2018年江西省第二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推介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5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促进PPP模式规范有序发展,继续发挥示范项目带动作用,并充分考虑降低地方财政支出压力,防范地方债务风险,省发改委又在全省重点筛选了前期工作比较成熟、适合社会资本对接的15个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项目,总投资204.67亿元,作为今年江西省第二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示范项目向社会发布推介。

  这批项目有2个特点:一是投资规模适中。从投资规模看:5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个,20~50亿元的项目有1个,10~20亿元的项目有6个,5~10亿元的项目有4个,1~5亿元的项目有3个。适合各类社会资本对接。二是经营性项目占比较高。其中有13个项目具备经营性或部分经营性,有利于社会资本方发挥运营和管理方面的比较优势。

  这批项目明确了总联络人,每个项目又明确实施主体联系人和地方发改部门联系人。热忱欢迎广大社会资本方积极参与对接有意向的项目,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合作共赢。各级发改部门将密切跟踪,积极指导和服务项目推进,推动项目加快落地,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附件:2018年江西省第二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推介项目


来源:江西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