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500名“小白鹭”当好VR大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记者从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本次大会“小白鹭”志愿者共计500名,正在接受紧张、专业的最后培训,大会志愿服务水平将进一步提升。

“小白鹭”志愿者主要来自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等五所院校。大会组委会从3600余人的报名队伍中,重点考察申请人的外语听说水平、仪表气质、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志愿者主要服务于注册登记、引导咨询、外宾一对一翻译、媒体一对一服务、车站机场迎送等岗位。

从今年9月份以来,大会组委会邀请高校及相关机构专家学者,对志愿者进行全方位的知识技能授课培训。编印《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志愿者培训手册》,在去年培训手册的基础上,进一步精编修订,涵盖大会概况、省情市情、志愿服务要求与规范、外事礼节与礼仪等有关内容。


来源:江西日报
游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