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发布

省委“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2019年第10期)

发布时间:2019-10-25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省委办公厅发布今年第10期“民声通道”办理情况通报,通报的8个问题在“民声通道”的关注和重视下得到妥善解决。如果您对省委、省政府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或者需要反映有关情况,可登录网站www.mstd.gov.cn、关注微信公众号jxswxxztc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std@ruiwengd.com,向省委“民声通道”表达诉求。

电线老化问题已整改到位

反映:进贤县三里乡金红村花门楼村小组电线老化严重,经常跳闸停电。

落实:经国网江西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多次与客户现场沟通后,制定改造方案。8月17日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整改到位。

村民征迁过渡费已拨付到位

反映:九江市柴桑区沙河街办延期发放东风村村民征迁过渡费。

落实:经柴桑区委核办,8月8日,过渡费已由沙河街道财政所统一拨付到位。

小区垃圾将每天清理

反映:井冈山市茨坪镇梨坪村幸福人家小区垃圾清运不及时,严重影响井冈山形象。

落实:经井冈山市委核办,该镇已立即将垃圾清理,对临时垃圾棚也拆除到位,并打算规范选址重建,重建之前会安排物业每天清理。

幼儿园已取得办学许可证

反映:南昌市西湖区联发君领大地幼儿园没有取得办园许可。

落实:经西湖区委核办,西湖区教科体局已于9月10日向联发君领大地幼儿园核发《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目前该园正在开展民政局登记工作。

污染环境的建筑垃圾已清理

反映:南昌市新建区绿地中央公园小区东门南侧有人倾倒大量建筑垃圾,污染环境。

落实:经新建区委核办,城管局立即进行了现场整治,共清理建筑垃圾约50吨,同时在清理出来的空地上播撒草籽,实施还绿复绿,在周边设立了警示牌。经连续多日蹲点巡查,未发现新的倾倒行为。

小区业主不动产证书陆续发放

反映:南昌县“鼎尚都汇”小区开发商交房一年多未给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落实:经南昌县委核办,已督促开发商南昌鸿海置业有限公司完成了1-7栋的不动产权籍调查和首次登记,第一批50户业主不动产证书已发放,其余证书将在收齐资料后陆续办理、发放。

损毁的小路预计10月底可开工建设

反映:于都县罗坳镇步前村下耆组与323国道连接的一条小路损毁严重,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落实:经于都县委核办,县住建局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提出了实施方案,编制了预算,现已向县政府上报请示,待县政府批准后委托施工单位施工,预计10月底可开工建设。

拖欠的工程款已发放到位

反映:上粟县金山安置小区承建商拖欠外墙保温作业工人涂维龙等9名工人工资。

落实:经上粟县委核办,9月25日,金山安置小区项目部按照工资明细,已分别将9名工人工资26760元转账至他们的银行卡,并通过电话确认转账到位。


来源:江西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