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抚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抚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4日下午,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鸿星主持召开抚州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界代表对抚州市政府党组及其本人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抚州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抚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谭小平及抚州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参加座谈会。

“请大家本着对抚州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张鸿星希望大家不谈成绩、只讲问题,讲真话不讲套话、说实话不说虚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实事求是地对市政府党组及其本人提出意见、建议。

伍鹏、顾胜和、汪华辉、周爱花、付祖文、傅瑞萍、梁小明、许天星、黄振旷、章凌等10位各界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有的来自市直单位、医院、高校,有的来自县(区)、乡镇、村和社区,也有民营企业家。“金融系统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更加注重跑项争资工作,把水搅活。”“县域经济的发展要更加注重特色发展。”“要更加关心关爱已入园企业的成长,为企业减负。”“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基层财政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改进考核考评机制,减轻基层负担。”“抚州高等教育发展仍存在短板。”……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直抒己见。

张鸿星认真听取发言,积极检视问题,分析原因,与大家商讨解决办法。他说,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有思考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反映的问题客观真实,提出的意见、建议精准到位,听了之后深受启发,对抚州市政府党组和我本人查找问题和不足,高质量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积极作用。

张鸿星指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汇总,分门别类、逐条逐项列出清单,挂图作战,销号解决。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我们也将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总之,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抚州市政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