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第十七届农交会成果丰硕

达成贸易交易总额381亿元,比上届增长13.1%

发布时间:2019-11-19 0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参展企业达到8000多家,有2.3万家采购商到会采购,观展人数达到42.5万人次

●现场零售额突破6000万元。现场共签约农业投资合作项目30个,签约总金额达197亿元

11月18日,记者从第十七届农交会总结大会上获悉,为期4天的农交会圆满结束,达成贸易交易总额381亿元,比上届增加44亿元,增长13.1%。

规模为历届之最。第十七届农交会展区面积为13万平方米,有18个专业展区,参展企业达到8000多家,有2.3万家采购商到会采购,观展人数达到42.5万人次。

活动精彩纷呈。展会期间,本届农交会组委会先后举办了全国农业品牌专场推介、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论坛、农业投资与风险管理论坛等十多场重大活动以及40余场省级农业品牌推介活动。通过成果展示、品牌推介、贸易洽谈、专场论坛等多种形式的展示交流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全社会的智慧和共识,形成了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展示成果丰硕。本届农交会汇集了世界各地5万多种优质农副产品,展示了我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反映了我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

另悉,首届江西农博会交易成果丰硕,现场零售额突破6000万元,日均销售额在1500万元以上,签约销售额超过10亿元,现场共签约农业投资合作项目30个,签约总金额达197亿元。


来源:江西日报 钟金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