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刘奇会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

发布时间:2019-11-19 0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会见了即将奔赴全省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领导赵力平、施小琳一同会见。

刘奇指出,组建省委宣讲团作深入宣讲,是帮助全省干部群众更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的重要形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讲好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宣讲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引导全省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来之不易和巨大优越性,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快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强保证。

刘奇要求宣讲团员,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地各部门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精心准备宣讲提纲,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每一场宣讲报告,努力完成好省委赋予的光荣任务。要突出宣讲的政治性,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宣讲。要突出宣讲的实效性,根据不同对象特点,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把重大理论问题讲清讲实讲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要突出宣讲的感染力,加强与干部群众交流互动,多用群众语言,多讲鲜活事例,多回应基层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让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有共鸣,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江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江西日报 刘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