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我省参加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5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全国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生态环境部李干杰部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进行了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颁奖仪式,我省派代表出席会议并“江西代表队”领奖。

我省代表队在此次大比武活动获得多项奖励,综合比武和辐射专项比武均获得团体三等奖;赣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张阳同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乔支卫同志分别获得综合比武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省辐射环境监督站的杨攀同志获得辐射专项比武个人二等奖。

此次大比武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江西生态环境监测队伍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营造出新时代“齐争先、共创优”的江西生态环境监测团队精气神。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