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厅网信办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4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省生态环境厅在南昌组织召开了厅网信办第一次会议暨网络攻防演练工作部署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 、副厅长、厅网信办主任龙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0网络攻防演习工作安排及部署 、汇报了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和信创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

会议指出,今年全世界范围内发生了新冠疫情,给人们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近年来,国际风云变幻,美国不断打压我国以华为为首的高科技企业,不断对我国展开舆论和网络攻击,试图破坏我国经济社会发展 ,开展网络攻防演练非常有必要,全厅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完成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是我厅今年的重点工作,各处室(单位)务必大力支持与配合,主要领导要亲自推进,项目要按时按质推进,加强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与规范管理,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大家要精打细算、量入为出,把财政资金要用到刀刃上。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