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为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黄志贤率全国台联调研组在赣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至20日,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为团长的全国台联调研组在赣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黄志贤一行深入南昌、景德镇等地,实地考察了江西迪斯基因诊断技术有限公司、景德镇台达陶瓷原料有限公司、景德镇锋武瓷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在赣台胞企业和台资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在南昌召开在赣台胞代表座谈会,听取江西省台联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黄志贤指出,江西省台联要坚持“政治建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针对当前两岸关系面临的新情况和新变化,继续发挥台联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努力工作;继续做好在赣定居台胞服务工作,努力打造好“台胞之家”,全心全意为台胞服务。

黄志贤一行还参观了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展馆和景德镇陶瓷博物馆。他表示,希望通过瓷博会的举办,发挥好陶瓷博物馆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作用,进一步增进两岸陶瓷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增强两岸文化认同、民族认同和国家认同。黄志贤还出席了2020全国台联台湾青年VR产业(江西)研习营开营式并为营员代表授旗。


来源:江西日报
邱辉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