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努力抓好四项工作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3 0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造林绿化、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湿地候鸟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并向11个设区市政府负责人下发了2020-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控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我省造林绿化稳步提升、森林防火总体平稳、松材线虫病防控有力有效、湿地候鸟保护成效显著,但仍存在森林资源质量不高、森林防火潜在风险较大、松材线虫病防控不容乐观、湿地候鸟保护任务繁重的问题。这四项工作关乎生态文明建设大局,关乎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大局。各地要着力从关键点、要害处,下功夫、出实招,切实推动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四项工作都进入重点推进、重点防控、重点保护的关键时期。各地要持之以恒抓好造林绿化,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坚持不懈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驰而不息抓好湿地候鸟保护,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贡献力量!


来源:江西日报
杨碧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