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让人才引领江西VR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强吴忠琼为第二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

发布时间:2020-10-23 0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江西省第二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仪式在南昌举行。泰豪创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虚拟现实团队等12个人才团队获表彰。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为入选团队授牌并讲话。

刘强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江西正在成为一流人才的汇聚之地和事业发展之地。尤其是聚焦VR人才队伍建设,着力下好“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先手棋,人才政策杠杆效应明显,形成了人才引领江西VR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他强调,VR人才创新创业,政策是牵引,服务是保障。我们将围绕打造VR产业“江西高地”目标,继续整合省市资源,聚焦VR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激励、服务保障,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支持VR人才创新创业,着力打造人才服务“金字招牌”,营造人才创业“一流生态”。

吴忠琼指出,VR产业已成为江西经济发展的一张新名片,越来越多的VR资源要素加速流入江西,越来越多的VR专业人才、优质企业扎根江西、发展壮大。希望优秀人才团队再接再厉,潜心攻关、积极创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在VR关键技术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我省VR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江西省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评选,每年开展一次;对入选团队,每个给予100万元至200万元的项目经费支持。


来源:江西日报
邱辉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