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姚增科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11-21 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要点,研究贯彻措施;听取省政协履职项目进度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谢茹、汤建人、刘晓庄、陈俊卿、张勇、刘卫平、雷元江出席。

会议强调,进入岁末年终之际,要逐一对照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安排,分析总结、查短补缺、统筹推进,确保事事优质达标,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一要更加讲政治,既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又紧密结合江西实际、政协定位,保证履职方向正确。二要更加讲责任,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情系家园的使命感。注意协助党和政府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工作。比学比干比优,做到事事重落实、事事会落实、事事真落实。三要更加讲方法,善于发挥协商民主的作用、彰显团队团结的力量、体现正确集中的智慧,理论武装与晓知前沿领域新知识相结合,在学习与思考、调查与研究、工作与实践中提升本领、深化境界。四要更加讲关爱,越是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越要体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浓厚氛围,相互关心、相互爱护、相互帮助。五要更加讲作表率,“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和头雁效应,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打造更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高质量履职作品。

会上观看了“政协读影”——《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精选。


来源:江西日报
万仁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