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省留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留联会会长李华栋主持并讲话。

李华栋指出,省留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留学回国人员的优势,为江西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要按照全会精神要求,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对广大留学人员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留学回国人员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条件,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江西日报
邱辉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