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专题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浔阳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顺利通过省级专家组评审

日期:2020-11-30 17:25

11月27日,由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处组织的浔阳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6个试点领域目录事项专家评审会在南昌举行。省办公厅政务公开与信息化处处长程晖、副处长李勇到会指导。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郭小星,市信息办政务公开科,区政府办负责人参加了专家评审会!

区信息办就该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年初以来,在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各项工作进展较快,特别是26个试点领域公开事项目录编制、高频事项梳理及创新特色项目打造,成效显著,安策智库江西分公司就该区政务公开是项目编制进行了详细说明。该区以国家、部委、省、市政府相关政策文件为依据,结合本部门出台的各类文件,共梳理区本级公开事项目录1072项,其中高频事项69项;五个街道共梳理事项531项。

来源:浔阳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