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关注

刘奇与浙大党委书记任少波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0-12-28 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省委书记刘奇与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在南昌举行工作会谈,进一步推进江西与浙江大学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会谈后,刘奇、任少波共同见证了南昌市与浙江大学签订共建研究院合作协议。

省领导吴晓军、罗小云参加上述活动。

刘奇对任少波一行表示欢迎,对浙江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西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西与浙大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关系密切。当前,江西即将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迫切需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加强与浙大等一流高校的合作,集聚更多创新资源,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打造科技平台,创新合作机制,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务实合作,努力提升新时代省校战略合作水平。我们将积极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浙大与我省开展各项合作,热忱欢迎更多浙大才俊到江西创新创业,努力让省校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任少波对近年来江西发展变化表示钦佩,感谢江西对浙江大学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浙江大学愿全力支持江西革命老区发展,在创新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红色基因传承等方面与江西加强交流合作,为江西“十四五”发展贡献浙大力量。


来源:江西日报
刘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