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省领导赴中国信保江西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9 1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张鸿星赴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西分公司就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支持服务江西开放型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长生参加调研。

张鸿星一行考察中国信保江西分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他认真听取中国信保江西分公司支持服务江西开放型经济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该公司长期以来为江西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其抢抓江西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重要战略机遇,破解难题,乘势而上,在“十四五”期间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张鸿星强调,中国信保江西分公司要进一步发挥政策性保险公司作用,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持续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要更加有效服务全省外贸新业态,促进我省跨境电商、海外仓、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等新业态加快发展,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大力畅通保单融资合作渠道,深化银保合作,持续完善保单融资增信模式,扩大保单融资规模。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强与省商务厅等省直有关部门沟通合作,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信保政策,加强信保政策宣传,为外经贸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会上,陈长生汇报近三年省商务厅支持企业利用出口信用保险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与中国信保江西分公司合作,助推全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江西省商务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