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余高新区1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签约总金额达263.9亿元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新余高新区举行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这次活动共有1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达263.9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7个。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13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数字产业、金融服务以及酒店业等多个产业。近年来,该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抓项目,重点围绕锂电新能源、智能制造、光电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着力引进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成长性强的项目,以高质量项目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在项目建设中引入“赛马”机制,每月召开一次调度会,每季度召开一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不断促进项目建设提速见效。


来源:江西日报
邹宇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