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资讯

省交通运输厅实施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11-25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水平,扎实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满意的政务服务,省交通运输厅积极推行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让政务服务接受群众的“审阅”。

“好差评”制度主要是指办事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部门及工作人员在政务服务过程中的办事效率、便利程度、流程规范、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等级。通过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社会各界“综合点评”,政府部门“监督查评”,构建起覆盖线上、线下政务服务的全方位、多维度评价体系,并把评估结果作为改进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的重要依据。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办以落实“好差评”制度为抓手,按照“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原则,及时发现政务服务的难点和堵点,分析研判企业群众的诉求和期盼,找准服务企业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多措并举推进政务服务效能建设,推进政务服务精细化。对企业和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依法依规限期整改落实。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