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中共江西省纪委十五届一次全会举行

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纪委领导机构

发布时间:2021-11-27 0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11月26日下午在南昌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省纪委委员45人。

受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的委托,马森述主持会议。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经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通过。

马森述、魏晓奎、许朝杰、范小林、王仁辉、饶利萍、庄国良、郑志军、王爱东、包静、严正当选为中共江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马森述当选为书记,魏晓奎、许朝杰、范小林、王仁辉当选为副书记。

马森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全面擘画了我省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明确部署。推动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保障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是新一届省纪委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

马森述强调,立足新征程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有新担当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一届省纪委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来源:江西日报
朱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