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叶建春在萍乡新余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破瓶颈 拓宽视野谋新招 以更足干劲更实成效展现小市大作为

发布时间:2022-11-25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至24日,省长叶建春在萍乡市、新余市调研。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化改革破瓶颈,拓宽视野谋新招,以更足干劲更实成效展现小市大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更多力量。

叶建春来到位于萍乡的江西奕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沃斯德凿岩液压有限公司和创普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投产计划、技术研发、安全生产、发展规划等情况,要求各级政府用心用情强化要素保障,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强调,各地要突出“亩均论英雄”,突出定向招商、精准招商,在壮大特色优势产业的同时,提升土地利用效率,为未来发展留出空间、留足潜力。

在新余市百度数据标注及智能网联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和新余赛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叶建春勉励企业把握未来趋势,发挥高端专家团队和优秀专业人才优势,积极抢占创新制高点、拓展应用新领域,为我省数字经济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增添更多动能。在渝水区罗坊镇大港亭村,叶建春与村党支部书记深入交流,走进脱贫户家中,仔细询问收入来源等情况,在颐养之家全面了解老年人日常生活和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在渝水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叶建春听取产权交易市场运行情况介绍,要求进一步完善交易规则、加强风险防范,助力农村资源整合、农民增收致富,为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探索更多经验。

叶建春还来到萍乡市和新余市政务服务中心,翻阅工作台账,询问前来办事的企业人员和群众满意度。他指出,要坚持以企业和群众感受为第一感受,认真梳理营商环境相关指标差距,深挖原因、逐一整改,通过大力实施“一号改革工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江西日报
文/张武明 摄影/林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