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江西要闻

全省两新组织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9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召开全省两新组织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要求,全省两新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勇担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在奋力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中再创辉煌、再立新功。要一颗红心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战略中找准方位,在“六个江西”建设实践中找准坐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努力把全省非公有制经济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要一身正气搞经营,切实强化法治意识、公平竞争意识、诚信意识,促进社会风气更加昂扬向上。要一腔热忱做公益,坚持做到义利并举、义利天下,继续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要一流标准抓党建,突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两新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江西日报
邱辉强、徐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